close

食用前注意事項: 
1.
這是個用官圖掰下去的小段子 (耳機的)
2.
人物可能崩,小心! 
3. CP
:社狗(伊夜)、宗夜 
CP:尊出、多出 
微伏八 
4.
CP雷者請勿入 

以下正文~~ 

「拍攝完畢!大家辛苦了!」攝影師喊道。 
「喔,身上的衣服不用換下了,就送給你們。」 
「赤王,外套還你吧。」似乎狗朗身上的外套是像赤王借來的。 
狗朗走向前,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還給前面這個一頭紅發的人,那人看著狗朗,冷漠的臉上悄悄有了一抹溫暖的微笑,「不用了,我剛來這時,外面挺冷的,你只有那件短袖吧。」 
……」狗朗微仰著頭,直盯著尊的臉看。 
「?」 
「不,沒事了。」狗朗搖搖頭。 
『看來這男人變了呢,變的……會笑了。』 
「可以和小黑一起拍照,真是令人開心。」小白笑的十分燦爛,「真是辛苦了。」禮司拿著保溫杯走了過來,「啊青王,別靠近我家的小黑。」 
小白環住了黑髮少年的手臂,禮司一挑眉,也用手抱住了少年的腰,「我倒不知道我的寶貝兒……什麼時候變成你家的?」 
兩人搶小黑的大戰,又在眾人面前開戰。 
「不管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很有趣啊。」多多良在一旁笑鬧道。 
尊拉過身旁的出雲,「走吧。」 
「那麼大家一起走吧!」多多良對著在場的人喊。 
(
補充說明:在場人士目前有小白、小黑、青王、赤王、出雲、多多良、伏見、美咲) 
「沒意見。」大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 

眾人從拍攝場走出,從腳陷入地上的雪深度來判斷,看來外頭早已飄雪一段時間,「哈啾。」脖頸接觸到冰冷的空氣,狗朗不小心打了噴嚏,『好冷……』他暗暗想道。 
「你穿那麼少會感冒的,小黑。」有些粗糙卻仍毛絨絨的布料繞上了自己的脖子,小白一臉憂心,小黑沉默下,伸手向前彈了下小白的額頭,「擔心那麼多,那你呢?」 
「哎呀,和小黑一起共用圍巾就不會冷啊。」小白偏頭笑著。 
「你這方法不大好,我交你一招更好的吧!」禮司露出微笑,如此建議道。 
「你有好方法?」 
「就讓我試試看吧!不過你的圍巾得先拆下來。」 
小白把小黑脖子上的東西拆下來,「哇!」雙腳突地的騰空,禮司以公主抱抱起小黑,小白大吼:「你啊!真的不能對你放心耶!」 
——要你管。」禮司淡定的往前走去。 

「呐!出雲先生(因為不知道多多良如何叫出雲就先醬吧),天氣這麼冷,來牽手如何?」 
「耶?」 
「拜託了~~」多多良用小狗般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出雲,出雲想了會,「好吧。」 
「太好了!啊King你不……」多多良偏頭看了尊,發現了一件事,「呵呵,原來如此,King你真是…… 
原來,尊老早就將出雲的手握的緊緊的了,多多良看著尊的側臉,冷漠堅毅的線條此時卻顯得如此溫柔。 
King,真的是一麼很細心很溫柔的人呢,我一定會……』多多良暗自在內心許下承諾,『成為King這樣的人,保護出雲先生!』 
至於伏見和美咲呢? 
就在剛出拍攝場,美咲不小心說出了好冷後,「那就讓我好好來溫暖你吧。」←這是伏見說的。 
「不要啊~~~!」←這是美咲最後的哀嚎。 
——end——

 

arrow
arrow

    磨菇大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